江海孤舟

感谢你来呀( ´▽`)
废物文手/画手一只,一切爱好仅限个人,不混圈,扩列私
随缘随心,慎扩慎关

一点小声明

◆悄咪咪打上两个tag,求轻拍

《王你:沧笙踏歌》现有5000+的存稿( ー̀εー́ )

按着原来的大纲写了第二章,却突然发现另一个走向也不错……

原大纲还没有被推翻,于是乎我两个走向的都写了……现在按着两个走向继续剧情,就看哪个走向更好!

最近整理了初一写的文,我……我惊讶发现现在的文笔……退、退步了!(无力)

但这不是拖更的理由!多改改看上去总会好一些的……吧……

w第二章拖了半年很抱歉,这里保证,暑假一定至少更2000+的一章!

如果我没有更,就请大家羹了我吧,我绝不反抗_(:з」∠)_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江海孤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